家电行业会用到什么语音芯片

随着现代科技的飞速发展,扫地机器人、电烤箱、宠物喂食器,按摩器等各类小家电进入快速成长期。同时,中国作为新兴市场不断吸引生产企业推出符合中国消费者习惯的智能小家电。智能小家电也逐渐作为品质生活的一部分,已然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产品,以智能、实用、方便等特点赢得了千万用户的青睐。传统家电企业也逐渐向制造智能化家电转变。
传统的大部分家电都会配备说明书,刚收到产品时我们都会先看说明书,但是很多功能不常用到,后面想用却忘记了,要去找说明书,而说明书早已不知道已经被扔哪去了。
所以除了说明书,在传统的家电上加入语音提醒或者语音控制功能,这样才能真正的便民,更加的人性化。在家电加入语音芯片已经是必然趋势。
语音播放芯片被应用到家电中主要是实现语音提示功能,当我们按某个按钮时,可以发出语音提醒,或者是遇故障提醒,方便维修!

下面是以智能扫地机器人 加入语音芯片后的词条(可定制语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