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脚语音芯片有哪些?8脚语音芯片怎么选型?

八脚语音芯片有哪些?8脚语音芯片怎么选型?

8脚语音芯片主要是指软封装为八个引脚,SOP8的语音芯片,常见的八脚语音芯片有SZY48G,SZY15Q,SZY6S,SZY58系列……,不同的芯片行业领域应用可选择不同的型号。一般的语音集成电路的封装形式大部分是贴片SOP8,俗称硬封装电路,按引脚数分为8脚、14脚、16脚等,每个引脚的功能是不同的。通常引脚多,集成电路芯片的体积越大,电路功能强,价格较八脚的高,八脚语音芯片也是小体积语音IC,空间占用小。

常用的8脚语音ic用途很多,目前很多行业青睐8脚语音芯片,行业常用的语音芯片有哪些呢?分别用在什么用途,语音芯片的选型,除了考虑管脚外,也要考虑价格、语音长度等,以下为您详解SZY48G ,更多的可以咨询我们的在线工程师。

SZY48G语音芯片在芯片应用范围上,几乎可以涉及到所有需要低成本,但不更改语音的场所,应用场合有汽车(防盗报警器、倒车雷达、GPS导航仪、电子狗、中控锁);智能家居系统、闹钟、提醒器;专用报警器、家庭防盗报警器;医疗器械人声提示、治疗仪;家电(电磁炉、电饭煲、微波炉);娱乐设备(游戏机、游乐机);学习模型(早教机、儿童有声读物);智能交通设备(收费站、停车场);通信设备(电话交换机、电话机);工业控制领域(电梯、工业设备)儿童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