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音芯片在智能电子锁中的应用

随着技术的进步,我国高档建筑的规模也在不断扩大,同时人们的安全意识也逐渐加深;随着人们对生活便利的追求,智能电子锁在市场上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喜爱; 而企业也在增加对智能锁的投资。电子锁也开始进入一个更加安全、智能化的趋势,即带有语音功能的智能电子锁。

一、智能电子锁增加语音功能介绍及价值

1、电子锁里面加入语音芯片,可以从传统的视觉条件转到听觉上,听觉相比视觉来说更符合人们的需求,也可以实现智能互动体验.。

2、电量不足报警提示功能:当工作电压低于正常水平时,能够通过语音提示“电量不足,请及时更换电池“等。

3、导航语音提示:指纹验证成功,指纹验证失败,密码输入成功,密码输入错误,操作成功,操作失败,门锁已打开,门锁已关闭等等。

4、安防报警功能:当家里的门锁被盗贼强制撬锁时,里面发出刺耳的报警音,能及时提醒睡梦中的主人并吓跑小偷。可以提示门未关好“门未上锁,请锁门。”这对粗心经常忘记锁门的人可以发挥很大的作用。

二、智能电子锁的语音内容

电子锁语音内容一般有:1、请输入管理员指纹或密码  2、输入错误,请重新输入    3、已进入菜单,依据菜单进行操作   4、操作成功  5、操作失败  6、电量不足,请及时更换电池……

深圳市思泽远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语音芯片方案的开发,由卓越的软硬件工程师和专业MIDI编曲师组成的高效团队。音效库中拥有多达300多套的独创音色,支持多样化音乐风格定制。我们精选台湾与国内优质语音芯片,通过严格的生产过程控制及精细的频漂测试,致力于确保音质与电子硬件的完美匹配, 我们追求让每一颗语音芯片都充满力量,发掘声音的极致,每一音色、每一音符,都诠释着我们的匠心与艺术。专业,高效,我们在音质上的卓越追求,将会是您的信任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