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音芯片加入智能指纹锁中实现语音提醒功能

随着智能家居的火爆,一些传统的产业也慢慢在往智能方向靠近,如传统的锁行业,也已经进入了智能时代。智能门锁作为智能家居的入口级产品也成为智能家居服务群的关键入口。在智能锁行业这个新风口。大部分消费者对智能锁还持谨慎态度,想买但又担心其安全性,一方面是对智能门安全性的质疑,另一方面主要是小区周边治安环境,让业主担心是否会出现“防贼不成反引贼”的可能。而人们生活水平大幅度提高,消费者由必需性转向了实用性,甚至适用性的转变。追求时尚、张扬个性、享受人生的新消费群体,对智能锁消费的个性要求越来越大。同时贴心化智能功能成为智能门锁产品的附加竞争力,随着市场持续升温,个性化、多样化消费已经凸显,求新、求质成为主

很多智能锁都是采用输入密码,指纹等操作,用户在使用的过程中,还是有些不方便, 而智能锁是主打所有人市场的产品,是否可以没计更人性化一点呢,如果将所有的操作添加一个语音提示,对于产品用户体验肯定是一个极大的提升。而往智能锁加入语音芯片则可以实现170秒内的语音内容播报功能,每个环节均有人声对操作进行语音提示,使操作简单化,让不懂操作的人都可以跟着提示一步一步完成操作,这个功能对老人小孩十分有用。还有防盗报警功能和语音操作提示功能,当指纹锁受到外暴力破坏时,就会自动发出警报声,提醒小区安保,避免发生金钱财产损失。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智能锁基本都会做语音提示功能,方便用户在操作使用时能简单便捷。但是,目前市场上有那么多种类的语音芯片,究竟要怎么选才能选到合适、又适用智能锁的语音芯片方案呢?

深圳市思泽远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语音芯片方案的开发,由卓越的软硬件工程师和专业MIDI编曲师组成的高效团队。音效库中拥有多达300多套的独创音色,支持多样化音乐风格定制。我们精选台湾与国内优质语音芯片,通过严格的生产过程控制及精细的频漂测试,致力于确保音质与电子硬件的完美匹配, 我们追求让每一颗语音芯片都充满力量,发掘声音的极致,每一音色、每一音符,都诠释着我们的匠心与艺术。专业,高效,我们在音质上的卓越追求,将会是您的信任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