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P语音芯片如何选型

OTP语音芯片的应用数量是比较庞大的,在市面上可供选择的OTP语音芯片中,要选择到适合产品本身功能需求的语音芯片,首先就要对OTP语音芯片进行选型,可以从以下两个方面来选择:

1、时间长度。OTP语音芯片的时间长度有多种选择,从10s到340s不等,时间长度秒数越短的它声音的清晰度上就更优越,价格上也更低,制作也更容易,并且对订货的数量没有什么严格的限制,在产品试验阶段的时候可以选择短秒数来进行测试。OTP语音芯片的常见用途一般在无线门铃,家用电器或者一些需要提示引导播报的大型场合。

2、功能。虽然一次性语音芯片的出货快,订货的数量也没有严格限制,但是一次性语音芯片没有办法重复擦写,要更换语音内容也比较麻烦,需要重新从录制内容开始,但这并不影响其在各类电子产品和重要场合中的应用。它的功耗低,抗干扰能力也强,并且外围器件很少,控制起来也很简单,语音可以保存很长时间,就算是断电也不会影响语音的存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