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达驱动IC

马达驱动IC是集成化有CMOS操纵电源电路和DMOS电力电子器件的芯片,运用它能够与主CPU、电机和增长型伺服电机组成一个完全的健身运动自动控制系统。能够用于推动直流无刷电机、伺服电机和汽车继电器等交流电流。

电机的推动控制模块一般有晶体三极管控制模块、可控硅(晶闸管)控制模块、IGBT控制模块,自然针对中小型微电机也用集成化推动控制模块。

马达驱动IC和电机控制模块的关键作用:

马达驱动IC选用规范的TTL逻辑性脉冲信号数据信号操纵,具备2个串口操纵端,在没有受键入数据信号危害的情形下容许或严禁元器件工作中,有一个逻辑性开关电源键入端,使內部时序逻辑电路一部分在低压下工作中;能够外接检验电阻器,将变化量意见反馈给控制回路。

光耦电路便是将信息内容电子线路传出的数据信号依照其保障措施的规定,变换为加进电力电子技术元器件操纵端和公共性端中间,能够使其启用或关闭的数据信号。

对半控型元器件只需给予启用操纵数据信号,对全控型元器件则不仅给予启用操纵数据信号,又要给予关闭操纵数据信号,以确保元器件按要求靠谱通断或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