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锁语音方案的应用

智能锁具,它是计算机信息技术、电子技术、机械技术和现代五金工艺的完美结晶。指纹,密码,人脸识别综合特性成为识别身份最重要证据而被广泛应用于公安刑侦及司法领域,智能锁语音提示提醒,给您更人性化的体验。

一、智能锁背景

一个完好的家,需求有一个肯定安全的看护。近年来,盗窃事情屡次发作,居民家的锁总是垂手可得就被撬开,发作偷抢的新闻层出不穷。究竟是锁的质量差仍是小偷的技能太好,又或者是区域治安环境差?不管是根据哪种原因,都让人细思极恐。

二、智能锁主要功能

防撬报警功能(非必须,但很实用):防撬报警功能可以说是指纹密码锁功能中对提升家居安全有效的功能之一。当指纹锁受到外暴力破坏时,就会自动发出警报声,提醒小区安保。好一点的甚至可以自动向主人手机发送预警信息,或者直接联系到警务处进行自动报警,以此谨防小偷入室行窃。

语音操作提示(非必须,但很实用):语音操作提示就是每个环节均有人声对操作进行提示,使操作简单化,让不懂操作的人都可以跟着提示一步一步完成操作,这个功能对老人小孩十分有用。

三、智能锁常用语音

一般用于智能锁的语音开机语可为”XX智能锁祝您生活愉快”等,除此之外,一般的其它提示语为:您好,欢迎使用***指纹锁/请输入密码/密码错误,请重新输入。